第05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美丽中国增添更多河北绿
石家庄全民诵读《生态文明三字经》
河北四人入选最美志愿者
张家口为国际生态绿旗学校授旗
衡水 唱响环保歌曲 赢得群众掌声
公众与环保零距离接触
邯郸 表彰先进 鼓励公众参与环保
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邢台举办生态环境系统演讲比赛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四人入选最美志愿者

 

本报讯 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名单近日揭晓,河北省共有4人入选,分别为孔媛媛、代进萍、师彦文、武亭亭。

邯郸市环境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孔媛媛,自1991年开始投身环保公益事业,先后策划组织了“千里走滏阳”、千里穿越母亲河环保调研等系列环保志愿活动,荣获全国保护母亲河奖、中国环保八大人物、河北省最美蓝天卫士等荣誉称号。

廊坊中太建设集团职工代进萍,组建“蓝天艺术团”,在舞蹈、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中融入环保宣传,受到了群众好评。2017年,被评为“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

已过古稀之年的环保老人师彦文,义务创作环保展览,用漫画唤起了公众的环保之心。十年来,师彦文创作的环保漫画展举办了上百场,数万人参观,他的环保漫画宣传册,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90”后小姑娘武亭亭,现供职于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会的筹办,让她与环保公益结下了不解之缘,她牵头成立的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环保专委会,现已有志愿者近2000人,开展活动近500场,服务人数超5万人。 陆桂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