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美丽中国增添更多河北绿
石家庄全民诵读《生态文明三字经》
河北四人入选最美志愿者
张家口为国际生态绿旗学校授旗
衡水 唱响环保歌曲 赢得群众掌声
公众与环保零距离接触
邯郸 表彰先进 鼓励公众参与环保
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邢台举办生态环境系统演讲比赛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邯郸 表彰先进 鼓励公众参与环保

 

本报讯 六五环境日期间,邯郸市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环境宣传活动。

为表彰先进,鼓励公众参与环保、支持环保,邯郸市开展“带你走近环保卫士 一起守护碧水蓝天”宣传活动;将近几年环保卫士事迹通过展牌、微信等形式,在社会上大力进行宣传,以榜样的力量引导更多的人支持、参与环保工作;广泛动员新闻媒体,宣传邯郸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举办邯郸市第九届环境好新闻作品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同时,邯郸市还评选出了10名“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20名“美丽邯郸·优秀环保卫士”,启动了第三届“美丽邯郸·最美环保卫士”推选活动。

蒿文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