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江苏环境资源审判机制改革开花结果
河北 注重实效练兵 突出实战练兵
海南 创新执法手段 强化日常监督
图片新闻
阿坝州建74个环境资源审判点
生态环境系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通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 注重实效练兵 突出实战练兵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闫兆静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日前下发通知,决定自6月至11月20日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2019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努力建设生态环境执法铁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

据了解,河北省大练兵活动将坚持三个原则,坚持上下联动开展“三全”( 全员、全年、全过程)练兵、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练兵、坚持统筹兼顾突出实战练兵。

河北此次大练兵重点部署了五方面任务:一是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开展交叉执法、异地执法,互相学,实地练。二是围绕环境执法工作实效,加强分析调度,找差距、补短板。加强对各市环境执法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定期通报各地进展情况。三是针对存在的重点问题,合力攻坚克难、求实效、练精兵。重点开展执法稽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执法力度不够、执法不规范、执法不到位、执法不落实等问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四是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开展执法岗位培训,提升现场执法和调查取证能力,规范案件办理流程,提升案件办理程序的规范性。五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规矩,铸铁军、树形象,努力实现环境执法的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工作效果的有机统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