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中华环保世纪行2019年宣传活动启动
改革乘风起 扶摇九万里
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环境质量改善上
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重庆云阳县长江两岸绿意融融
生态环境部印发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实施意见
“41度”的环保热情
传唱的是歌曲 传递的是精神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1度”的环保热情

时间:5月15日
地点:广西百色那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
 

一大清早,广西百色就发出了高温橙色预警,李远组长从南宁赶到百色与现场二组汇合后,就立即前往那音水库水源地。道路崎岖坎坷,共有七项具体任务和两个卫星遥感疑似问题待核查,时间紧、任务重。

在每一个核查点,冒着酷暑高温,李远组长都带头冲在最前面,仔细核查现场存在的问题,讨论相关认定标准和问题整改情况。

下午两点半,车外温度显示41摄氏度,现场组一行来到待核查的一处矿山。下车走几步已经汗如雨下,脚底感受到砂石的灼热,皮肤感受到四周的热浪,组长与组员们坚持仔细查看现场整改落实情况,直至晚上7点多任务结束。崎岖山路上返程途中,虽然大家已十分疲惫,但还是在车上对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入夜,预报第二天依然是高温橙色预警。

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广西现场二组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