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沣西新城建“海绵城市”化“涝”为宝
昆明强力推进高原湖泊保护治理
眉山暗访暗查生态环境问题
河源公布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图片新闻
明确主攻方向 谋划生态产业
魏县力争精准脱贫绿色发展相融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眉山暗访暗查生态环境问题
整改不作为、乱作为将被追责问责
 

本报记者王小玲眉山报道 四川省眉山市整改办(市生态环境局)近日牵头组织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对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和市属园区(新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暗访暗查。针对暗查暗访情况,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履职尽责、抓好整改,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推动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

罗佳明要求,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市属园区(新区)要举一反三,对辖区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再排查、再梳理,找准突出问题,分析原因,研究问题的解决办法。要抓住重点,综合施策解决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滞后、农业农村面源污染较重、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整治不到位、城市精细化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特别是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方面,要在干流、支流等重要节点增设监测站点,实时监测水环境质量,一旦发现指标异常,要及时向地方党委政府反馈,地方党委政府要及时采取行动切实解决问题。

罗佳明强调,各级领导要坚持“一岗双责”,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同时跟踪督办,市整改办要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对推进较慢的要点对点发督办函,对整改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按程序移交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启动追责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