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政携手环保宣传电子垃圾回收
“校中村”里邂逅自然大舞台
森林点绿荒漠项目走进阿拉善
优化衣物消费 减轻环境影响
图片新闻
开放的诚意换来理解与信任
西安:主题月活动聚集校园
随州:环境宣传精彩纷呈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森林点绿荒漠项目走进阿拉善

 

本报讯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近日再度走进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地区,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与NGO组织奥伊斯嘉国际,共同开展了Brother森林环保系列活动内蒙古防沙漠化植树。据悉,这已是连续第8年开展此项活动。

为恢复草原生态,兄弟(中国)自2012年起实施内蒙古防沙漠化项目,与当地居民共同植树防沙,探寻合理的浇灌方式,并支持肉苁蓉等中草药的种植,增加当地居民收入。

2018年,兄弟(中国)对内部员工启动了“走路换梭梭”的活动。员工在手机端上申报自己的走路步数,就可以换算成梭梭树苗,并捐种于阿拉善地区。截至目前,已在内蒙古累计植树5万余株。

李大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