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李干杰参观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常务会议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
老冯的“谎话”
确保主题教育与生态环保工作两促进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及 2019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开幕
生态环境部公布环境行政处罚案件与《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执行情况
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本报记者周雁凌 季英德济南报道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在全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会议指出,要领会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突出生态环保特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心入脑、知信行合一;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时时反思、自我革命;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敢于斗争、全面整改。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推进,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统筹兼顾,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省生态环境厅主题教育不断做深做实。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