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发布《大型活动碳中和实施指南(试行)》
中办国办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
安徽与长江三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把青海打造成清洁能源发展的靓丽名片
“飞檐走壁”的环保卫士
既要彰显“红船味”也要充满“生态味”
生态环境服务专员为民排忧解难
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指出
把青海打造成清洁能源发展的靓丽名片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西宁报道 清洁能源发展国际高峰论坛近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作主旨报告。论坛上还启动了郝跃院士、张建民院士工作站,为青海省清洁能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

王建军指出,能源革命是人类肩负的神圣使命,能源决定生存、决定发展、决定进步,只有能源可持续,才有人类发展的可持续。我们要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和美丽世界,肩负起能源革命的神圣使命,主动融入和拥抱新一轮能源革命。清洁示范是青海义不容辞的责任。清洁示范就是生态示范,生态示范就是绿色发展示范。青海有责任放大和发挥在清洁能源方面的优势,也有信心扛起清洁示范义不容辞的责任。

王建军表示,当前全球能源变革正处在一个转折点,要倍加珍惜和充分运用论坛成果,把清洁能源美好未来的蓝图绘就得更清晰、更可及,开辟出清洁能源发展的一片新天地,把青海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清洁能源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当日,《青海能源发展白皮书》正式对外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