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发布《大型活动碳中和实施指南(试行)》
中办国办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
安徽与长江三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把青海打造成清洁能源发展的靓丽名片
“飞檐走壁”的环保卫士
既要彰显“红船味”也要充满“生态味”
生态环境服务专员为民排忧解难
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强调
既要彰显“红船味”也要充满“生态味”

 

本报见习记者朱智翔 记者晏利扬杭州报道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培训会要求,动员部署厅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十二个字,建设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党员铁军队伍;要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推动工作有新成效;要准确把握“浙江生态味”,把各项动作做得更高一筹,在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在建设生态环保铁军上、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当好“排头兵”;要准确把握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问题边整改。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既要彰显“红船味”“浙江味”,也要充满“生态味”。重点要立足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三个地优势”,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要围绕“四个领域”,即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以及对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及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围绕全省生态环境工作的短板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围绕清廉生态环保和生态环保铁军建设,高水平抓好调查研究;要着眼主题教育既促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也促进生态环保工作“两个促进”,高起点抓好整改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