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河北全面打响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上海引领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
“磷水”能否达标?测!
加强调研学习 提高后勤保障能力
改变,从他们开始
以硬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硬任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环境部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加强调研学习 提高后勤保障能力

 

本报记者刘晓星北京报道 为学习借鉴中央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好做法,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机制和方法,日前,按照生态环境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服务中心先后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组部和交通运输部调研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了解服务中心职责范围、机构和人员配置、聘用人员管理、经费来源、后勤服务社会化进展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双方从如何加强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党的政治建设,到做好会议、文印、餐饮、物业、交通、医疗、票务等各项具体工作; 从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到创新单位文化建设、聚焦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从新时期机关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到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具体措施; 从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法治后勤建设,到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节约型机关等问题,由宏观到具体、务虚到务实,全面深入进行了交流。会后,还对相关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

生态环境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在分析生态环境部后勤保障短板、机关事务管理的突出问题后,将重点围绕生态环保事业需求,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以良好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