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河北全面打响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
上海引领生活垃圾分类“新时尚”
“磷水”能否达标?测!
加强调研学习 提高后勤保障能力
改变,从他们开始
以硬措施高质量完成整改硬任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磷水”能否达标?测!

时间:2019年5月17日 地点:贵州省开阳县
 

水体含磷量高会导致水体富营养化,让“清水”变“绿水”,严重影响水生态环境。

5月17日,统筹强化监督贵州省工作组徐组长亲自带领“三磷”专项小组,对开阳县某磷矿外排废水含磷量进行现场排查。为精准把握废水磷含量,专项小组分工合作,依托丰富的现场监察经验,定位合适位置采取水样,利用“三磷专项办”提供的总磷便携检测包对废水含磷量进行检测。

为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小组成员重复检测两次,切实确保在数据上、程序上做到精准。

统筹强化监督(第一阶段)贵州现场一组侯娜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