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监委和省委组织部约谈7市政府
北京第二轮“点穴式”检查查处五百余问题
江西大力推进督察问题整改
江苏发布年度低碳发展报告
安徽调度“三大一强”攻坚行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调度“三大一强”攻坚行动
督促沿江各市、省有关单位加快问题整改
 

本报记者潘骞报道 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现场调度会近日在安徽省安庆市召开。

会议认为,“三大一强”(即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行动开展两个月以来,“23+N”问题整改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还面临整改任务繁重、验收要求更高更严、衍生性问题排查整治不到位等问题,沿江各市、省有关单位要按序时进度推进整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全力抓好23个问题整改,各市和有关部门要以超常规举措、超常规力度、超常规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确保8月底前完成部分问题整改;对因涉及工程措施等原因,确实在8月底前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取得看得见、可量化的阶段性成效。

此外,要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问题整改,全面排查整改类似环境问题,系统谋划城乡黑臭水体整治,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沿江各市、省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长江生态保护修复攻坚战的具体实施方案,是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工作强化之举,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行动举措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