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私设暗管偷排含锌废水,怎么罚?
如何量化“二手烟”健康损害?
非法处置垃圾17人被刑拘
碧水专项行动 夜查市政管网
“这次培训非常切合实际”
为什么要考取无人机执照?什么执照有意义?
关于开展生态环境系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的通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次培训非常切合实际”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企业负责人开展集中学法培训
 

本报通讯员董浩 记者晏利扬丽水报道 “这次培训非常切合实际,从企业经常接触的环评报告书着手,讲解一些注意事项和管理办法,消除了我们长期存在的一些困惑。” 浙江闽锋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环保负责人陈自刚认真地说,“回去后我们还要再去对照相关生产线的环评书,看看是否有遗漏或在管理上有什么不到位的地方,这样就不至于在这个环节栽跟头了。”

日前,浙江省丽水市生态环境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市211家重点排污单位及有环境隐患企业的代表,集中开展学法培训,300余名企业负责人或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纳爱斯集团环保负责人雷松亮表示,纳爱斯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回去将积极进行宣贯,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环境问题向环境专家请教,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继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关爱。

丽水市环境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2018年全市环境交叉执法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和企业环境管理存在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设置专题讲座,并在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层面提供专业指导,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守法经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