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摄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丽中国 有你有我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2019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中国 有你有我
第二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杭州举行
《青海三江源生物多样性调查》 作者 雷波
《白头叶猴》 作者 黄杰斌
《环保铁军在一线》 作者 王春涛
《野溪麋鹿雄姿》 作者 孙华金
《建设新农村》 作者 邱丽水
《渭河截污筑长龙》 作者 张喜梅
《守护绿水青山》 作者 张全跃
《问渠哪得清如许,指示生物早知道》 作者 金小伟
《高空节能减排》 作者 贺敬华
《地球之肾——曼扎塘湿地》 作者 张亚平
《城市地下清洁工》 作者 蒋明君
《应急现场》 作者 陈鲜丽
 

六五环境日期间,由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和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杭州举行。

自2017年六五环境日以来,“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专家表示,与首届相比,第二届大赛的参赛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明显提升。从第一届共收到的217组、597张摄影作品到第二届的3300余组、近万张摄影作品,我们欣喜地发现,大赛在行业内和公众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这是生态环境宣传工作深入开展结出的硕果。

在过去的一年中,大赛以“美丽中国有你有我”为主题,广泛征集优秀的生态环保摄影作品。截至3月25日,中国环境APP收到随手拍参赛作品2500余组,共5000余张照片;投稿邮箱收到参赛作品800余组,共2000余张照片。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环境保护意识,第三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已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将通过中国环境报、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APP、中国环境新闻微博,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平台。公众可以通过中国环境APP将照片上传到“随手拍”栏目参与大赛,也可通过邮箱投稿。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