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公安部新部门打击生态环境等领域违法犯罪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
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推动老旧设施退役 保障环境安全
锤炼过硬作风 担当时代使命
回望首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这三年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启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本报讯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近日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朝阳主持并讲话,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卢长宝教授作专题讲座。

付朝阳强调,认真学原著、悟原理是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的基础,全厅上下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穿始终,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就下一步开展学习研讨,付朝阳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提高学习认识,全厅上下要形成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通过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导读和研讨相结合、大讲堂集体学和各支部分散学相结合、教室课堂学和教育基地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三要入脑入心,深入体会理论背后的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和战略思维,并将其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用理论指导实践,真正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欧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