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河北陆海统筹打响渤海治理攻坚战
图片新闻
烟台开发区用走航车监测VOCs
汽车清洁生产有哪些“黑科技”?
长三角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共治成果佳
太原非道路移动机械有了“身份证”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非道路移动机械有了“身份证”
根据出厂时间、检测情况等,分类发放三色号牌
 

本报记者高岗栓太原报道 山西省太原市近日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现场检测,并根据各类机械的出厂时间、检测情况等,分类发放红、橙、绿3色号牌。

“红色号牌代表生产日期在2009年9月30日以前,国Ⅰ排放阶段;橙色号牌代表生产日期在2009年10月1日-2016年3月31日,国Ⅱ排放阶段;绿色号牌代表生产日期在2016年4月1日后的,国Ⅲ排放阶段。”太原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介绍,经备案登记和环保检测,审核通过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将获得相应号牌。有了这个环保“身份证”,车主可以随时进行数据查阅,也可以使机械同步进入监管系统,便于日后随时查验。

截至目前,全市已检测非道路移动机械1075台。其中,检测合格746台,不合格329台,机械种类涉及叉车、挖机、铺路机等20余种。检测合格的车辆中,发放号牌521副,张贴二维码标识441张,安装定位装置323组。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