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放过一个口子”
防城港以生态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老中青”合力护蓝天
图片新闻
淳安积极自救快速恢复运行
亳州督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格海域环境执法 强化近岸海域治理
防城港以生态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昌苗苗防城港报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近日举办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防城港市近年来用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倒逼向海经济走绿色、低碳、高效、循环的发展之路。

发布会上,防城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轶昂介绍说,近年来,防城港市大力实施生态治理和修复,开展“蓝色海湾”生态修复工程整治行动,严格海洋环境执法,逐步实现了“水清、岸绿、滩净、岛靓、湾美”的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目标。坚决打好三大保卫战,强化近岸海域综合治理,重拳打击洋垃圾及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有效控制污染土壤的环境风险。

唐轶昂要求,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深入落实河长制,探索实施湾长制、湖(库)长制。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对损坏生态环境的领导干部,要真追责,严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