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了那一片净土草长莺飞
图片新闻
日照启动海湾污染源排查行动
石家庄大气复合污染及灰霾监测超级站平稳运行
上海打好净土保卫战添新招
三方运维确保设施用得好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照启动海湾污染源排查行动
每周汇总上报排查进展,随时更新污染源排查信息台账
 

本报讯 为推动海湾环境整治,准确掌握海湾污染源状况,山东省日照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全面启动海湾污染源排查行动。

日照市生态环境局印发《日照市海湾污染源排查工作方案》,采取资料搜集、人工徒步现场排查、问题分析等排查方式,对北至白马河口、南至绣针河口的沿海公路两侧区域和入海河流沿岸区域内的各类排污口、排水口及沿河沿海垃圾堆积点展开全面排查。

同时,集中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区县分局20余人,成立3个专项排查组,专门开展业务集中培训,要求全程实地勘查,应查尽查、不留死角,详细记录海湾污染源的数量、污染源类型、产污主体及其分布,建立全市海湾污染源档案,确保排查全面到位、查找问题准确、信息数据真实。

日照市要求各排查组每周汇总上报排查进展情况,随时更新污染源排查信息台账。对现场排查发现的环境问题,及时通报有关区政府(管委),做到立查立改;不能立即整改完成的,建立海湾污染源整改工作台账,实行限期销号管理,切实推动海湾环境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见效。

季英德 安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