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孔子故里何以美如画?
甘肃平凉黄土塬上的“绿色神话”
生态环境部公布县级水源地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抚州设立环保问题曝光台
生态环境部关于2019年6月24日—2019年6月28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核与辐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抚州设立环保问题曝光台
加强跟踪回访 推动问题解决
 

本报通讯员邓群群抚州报道 今年5月以来,江西省抚州市生态环境局、抚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电视台、抚州日报、抚州全媒体中心等单位开设环保问题曝光台,累计曝光环境问题20多个,发表新闻报道50余篇,推动民生环境问题的解决。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曝光台立足群众举报、职能部门检查发现和网民投诉等渠道,对涉及民生的环境问题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进行采访报道。

曝光台先后曝光了油烟扰民、喷漆废气污染、养殖废水偷排、加工企业非法生产和城市“脏、乱、差”等一批突出环境问题,涉及环保、城管、农业、建设、水利和工信局等多个部门。

此外,抚州市还不定期对新产生的问题进行曝光,对已曝光的问题加强跟踪回访,着力推动涉及民生环境问题的解决。同时注重把握分寸,加强舆论引导,避免出现重大舆情事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