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津冀生态环境联动执法下沉到区市县
图片新闻
拧成一股绳 合力促攻坚
垃圾分类难点到底在哪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拧成一股绳 合力促攻坚
生态环境部固体司驻村蹲点调研干部联合驻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正值建党98周年之际,生态环境部固体司驻村蹲点调研干部联合驻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基层支部政治建设,更好助力脱贫攻坚。

村支部书记表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我们基层党建的一次新尝试、新探索,加强纵向结对横向延伸,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机关与基层、党建与服务拧成一股绳,共促共进。”

活动首先以播放《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开场,组织村“两委”委员、驻村工作队干部、党员、村小组组长和村民代表集中收看了《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随同电视画面一同走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在党领导下社会经历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章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以这种视频的形式学习,生动形象又容易理解,大大提高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活动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以及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责任担当,提升了党支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服务群众能力。

固体司驻村调研干部说:“扑下身子精准调研,就是要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共同助力打好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这两大战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