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警钟长鸣
我的父亲是党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钟长鸣

 

1.四川省通报4起工程建设领域环境污染责任追究典型案例。

2.陕西省西安市原市秦岭办主任和红星被开除党籍。

3.因伪造10份常委会文件应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经贵州省委批准,免去黄国宏同志遵义市播州区委书记职务,提名免去肖光强同志播州区区长职务。

4.只签字不表态也是不作为,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水务水产局、住建局两名局长受处分。

5.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原环保局局长张淑华、呼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武红光、哈尔滨市原环保局呼兰分局局长樊大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并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三人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因涉秦岭违建别墅项目,陕西省西安市原常务副市长吕健被双开。

7.湖北省竹山县环保部门慢作为导致工作滞后,县环保局局长余建平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对污水处理厂监管不力,赤壁市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时任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新文等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8.因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不力及虚假整改等问题,贵州天柱县9名干部被问责。

9.端午节前,福建、四川、湖北武汉等地多人因违规违纪、履职不力被公开通报。

10.带队督查期间接受被督查单位宴请,安徽亳州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刘朝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11.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曹永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2.原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王光和因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被开除党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