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办部署加强非洲猪瘟防控
生态环境部等六部门联合召开“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结果出炉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攻坚力量
弘扬右玉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
山东部署推进“绿盾2019”强化监督
“不辱使命,心中踏实”
把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成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攻坚力量

 

本报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党员干部赴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厅领导、厅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内,松柏环绕、丰碑矗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于纪念碑前。面向鲜艳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党员一起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紧握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共建美丽新疆的信念和决心。

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烈士事迹的讲解。一件件实物展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岁月经历,一封封书信凝结着英烈的血泪和理想,一处处实景还原了无比曲折的奋斗历程,大家驻足凝视,在饱经沧桑的珍贵历史史料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深处的深刻洗礼。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祭拜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凝聚起奋进力量。大家表示,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信念,用热血铸就了革命者的使命担当。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作出生态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王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