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办部署加强非洲猪瘟防控
生态环境部等六部门联合召开“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复查评估结果出炉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攻坚力量
弘扬右玉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
山东部署推进“绿盾2019”强化监督
“不辱使命,心中踏实”
把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成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部署主题教育时提出
把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成果

 

本报见习记者吕俊长春报道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近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马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马军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决贯彻省委“四个突出”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