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19城市黑臭水体消除比例为零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
增强紧迫性 突出“快严实”
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推进会举行
马青:能打硬仗的铁娘子
生态环境部召开第五次纪检干部业务交流会
一个老环保人的一天
加强社会化机构监管 确保数据“真、准、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委书记省长部署督察整改工作
增强紧迫性 突出“快严实”

 

本报见习记者吕俊长春报道 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听取《吉林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辽河生态环境治理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吉林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巴音朝鲁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省长、领导小组组长景俊海主持会议。

巴音朝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巴音朝鲁强调,当前,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还有大量工作要做,打赢“五大保卫战”时间紧、任务重,“硬骨头”越往后越难啃,更艰苦的工作还在后边。要增强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两个维护”和绿色发展的高度,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突出“快”“严”“实”,咬紧牙关,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坚决把吉林的生态环境保护好、恢复好、建设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