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19城市黑臭水体消除比例为零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
增强紧迫性 突出“快严实”
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推进会举行
马青:能打硬仗的铁娘子
生态环境部召开第五次纪检干部业务交流会
一个老环保人的一天
加强社会化机构监管 确保数据“真、准、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社会化机构监管 确保数据“真、准、全”

 

本报记者牛秋鹏报道 近年来,社会化监测机构蓬勃发展,已成为生态环境监测的重要力量,广泛参与到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各个环节。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高度关注并重视加强社会化监测机构监管,一手抓培育监测市场,一手抓规范监测市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生态环境监测司赴上海就社会化监测机构服务监管工作开展主题调研。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深入了解社会化监测机构监管的政策、技术措施;与上海市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检集团理化检测有限公司等20家主要社会化监测机构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对强化服务监管措施、营造良好行业风气秩序、防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走进社会化监测机构实验室,与监测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引导社会化监测行业健康发展的具体需求。

通过调研,大家提升了对监测“顶梁柱”和“生命线”地位作用的认识,增强了引导行业依法监测、科学监测、诚信监测的职业理念和责任担当,明晰了加强社会化监测机构监管的思路和举措。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