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堂县探索“N+生态”之路见成效
王世山:用汗水守护盈盈碧水
北京发布《电子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拨开杂草见排口
烈日下的坚守
终于等到深水排口露了头
渭南全域排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
幸好洞“足够”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渭南全域排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
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加快问题整改工作
 

本报讯 陕西省渭南市近日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深入排查推进会,再次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要求,安排推进全域深入排查,对渭南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

渭南市市长李毅强调,开展全域深入排查,是落实中央和省要求、持续巩固秦岭专项整治成果的有力举措。要按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共同发力、精准发力、全域排查、严肃问责的要求,全力加快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在站位上再提高,在排查上再覆盖,严格落实“峪长制+警长制+网格化监管”管理模式,全面动员,对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深入排查、重点核查。在整改上再落实,聚焦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整治、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委环保督察、省委专项巡视反馈交办问题,建立台账,逐项销号,科学、务实、精准地推进整改工作。在责任上再聚焦,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包联秦岭沿线四县(市、区)的市级领导要下沉督导,积极研究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据了解,渭南市生态环境局日前制定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秦岭北麓渭南段生态环境保护“乱排乱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全力抓好《秦岭北麓渭南段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台账》中“乱排乱放”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不折不扣完成秦岭北麓渭南段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各相关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要对未整治到位的“乱排乱放”突出问题,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整治任务按期完成。

张娟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