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累计甄别出2000起超标报警事件
一个生猪调出大县畜禽养殖的进与退
陕西黑臭水体整治初见成效
太原禁用“三无”非道路移动机械
图片新闻
十堰车站沟污水处理厂试运行
舟山推动海洋产业绿色转型
合阳2020年散煤实现“全替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宁建筑工地监控智慧化显成效
累计甄别出2000起超标报警事件

 

本报见习记者夏连琪西宁报道 青海省西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智慧化建筑工地监测监控系统自试运行以来,已累计甄别出约2000起超标报警事件。系统累计提供日报、周报、月报、超标分析报告等各类分析报告3259份,为各级行业监管部门对建筑工地实施有效管理提供了坚实的数据支撑。

西宁市生态环境局在去年实施了市大气污染防治智慧化建筑工地监测监控系统建设和市区级监管部门平台建设项目,并在西宁市四区、西宁市海湖新区、湟中县多巴镇、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重点管控区域周边、规模以上的建筑工地,从中选取100个监测点作为重点监管对象。

同时,实现西宁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西宁市城市管理局、西宁市生态环境局等8个市级监管部门建工系统平台工地扬尘监测数据联网工作。截至目前,扬尘监测设备到位率达100%,设备安装使用率达92%。

大气污染防治智慧化建筑工地监测监控系统正式投入运行后,将依靠实时监测监控数据,督促建筑工地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能力。同时,可满足各级监管部门对施工工地环保数据实时与精细化监管需求,为执法管理提供了一把“利剑”。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