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负增长
西安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中试成功
图片新闻
山西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从“最初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
通过差别化管控倒逼企业投入治污
山东公布首批60家化工重点监控点名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促进全省生态环保标准体系建立
 

本报记者王璟太原报道 山西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日前在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作会议。

正式成立后的山西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面负责山西省生态环境相关领域的标准化工作,秘书处承担单位为山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山西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侯正伟介绍,目前,全省环保标准工作总体上比较滞后,至今仅颁布了6项地方环保标准。

下一步,环保标委会将积极开展“标准化+”行动,推进标准化与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重点、难点,结合山西省产业的实际,积极构建环境质量标准、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环境监测类标准、环境管理规范类标准四大体系,努力形成有标可循、有标可量、有标可依、有标引领的新格局。

标准委员会还将以焦化等产业为基础,积极参与或承担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广泛征集并组织制定一批全省环保产业急需的、人民群众期盼的、能引领和推动实现的地方标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