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加速推进垃圾分类
冠县环保责任延伸至村级党支部
细致服务激发企业申领积极性
南昌县集中约谈8家问题企业
夯实基层党组织生态环保责任
小角色大作用
一洞双口,无处遁形
一处合影 一汪碧水
礁石后的“故事”
为了群众,也要依靠群众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了群众,也要依靠群众

 

大连工作组金普新区B片区现场20组在七顶山街道后海村发现了一个连通海洋的闸门,闸门是通过水道联通海洋的,没有直接连通养殖圈,这给判断是否属于排污口带来了疑问。

为此,排查人员找到了本片区养殖人员,经过询问后得知,这是养殖片区的进水口,排水口在养殖圈的另一侧。经进一步询问,把另一侧作为排水口的原因是那边水质较差。

同为海洋连通水道,为何另一侧水质就差呢?带着疑问,排查人员开展了进一步排查,除本养殖片区排水口外,果然发现了一个疑似点位外的企业排污口并进行了监测及登记。发动群众也是排污口排查工作的一种好方法。

金普新区、普兰店组B片区20组余友林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