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将组织评选出10个小镇美学榜样奖
任务最繁重 完成最出色
杭州余杭区环评改革再提速
妹儿,雄起!
用时一天的排口
我负责拉你,你负责采样
四十七岁的“新兵”
众里寻“它”千百度
齐用力 攀高岩 探排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安仁论坛暨首届小镇美学奖评选活动将举行
将组织评选出10个小镇美学榜样奖

 

本报记者童克难7月10日北京报道 7月10日,第四届安仁论坛暨首届小镇美学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举行。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主题为“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第四届安仁论坛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安仁镇举行。

据介绍,本次论坛将聚焦城乡融合背景下的乡村振兴,邀请政、商、研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国内外专家学者,通过多种对话形式,深入、全面解读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内在关系、融合状况和发展需求,提炼具有普遍性和针对性的观点、建议,最终形成论坛报告,为国家相关政策的制定建言献策。

论坛期间将举办第二届名镇博览会、第二届安仁双年展,围绕城乡融合的成功经验与模式作国内外案例分享,并组织样本实地考察,从规划、产业、人文、生态、社区治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研究、总结,努力为乡村振兴过程提供有价值的样板。

为从美学角度推动乡村、小镇实现差异化、可持续发展,中华文化促进会还将发起并组织首届“小镇美学奖”评选,评选结果将在论坛上公布。

“小镇美学奖”评选活动于7月正式启动,在各地报名参选的基础上,邀请社科院、清华、北大、同济、九大美院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国际美学机构、专业媒体等组成评委会,从“文化、规划、产业、传播”四大视角考评小镇整体的城镇化改造实效,首先选出50个入围小镇,最终选出10个小镇美学榜样奖,以此作为当今中国小镇美学的范例。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