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将组织评选出10个小镇美学榜样奖
任务最繁重 完成最出色
杭州余杭区环评改革再提速
妹儿,雄起!
用时一天的排口
我负责拉你,你负责采样
四十七岁的“新兵”
众里寻“它”千百度
齐用力 攀高岩 探排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十七岁的“新兵”

 

周来安来自厦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今年47岁。他是2019年5月由于机构改革主动申请从水利部门转隶到环境执法队伍的,“入伍”时间不到一个月。于是,他常常以执法新兵“自居”,学新知识、适应新环境,付出比别人更大的努力。

本次排查工作,老周更是以查代练、主动请缨,始终认真对待每个疑似点位核查,先收集调阅当地排口资料,坚持逐一核实,绝不放过。

当他发现一厂房下沟渠内有一疑似排口隐匿杂草丛中时,立马就地取材,轻车熟路地拾起一根长棍,劈荆斩棘,深入沟渠最前沿探查究竟。看这架势,尽管是执法新兵,但是也称得上是业务老兵了。

大连工作组现场47组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