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科技手段支撑执法大练兵
10月1日起全市行政区域禁用
长武执法人员火眼金睛查处违法企业
咸阳秦都区以秦腔演出推行垃圾分类
建立三张清单整治庸懒散慢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咸阳秦都区以秦腔演出推行垃圾分类

 

本报讯 由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兰办联合举办的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消夏纳凉秦腔专场演出近日在福园巷子举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行垃圾分类,改善生活环境。

演出开始前,志愿者现场给观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利用宣传板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同时,将分类的实体垃圾箱摆放在现场进行操作演示,让观众了解分类垃圾箱使用操作流程及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随后,晚会在一个个秦腔名角的演绎中拉开帷幕,演员中有国家一级演员,有戏曲梅花奖得奖者、著名旦角、花脸表演艺术家等,他们带来了《周仁回府》《血泪仇》《苏武牧羊》等一系列经典曲目。在演唱同时,秦腔名角也给观众宣传垃圾分类的常识,号召大家都能加入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他们非常支持这项惠及民生、保护环境的行动。

图为秦腔专场演出现场。

刘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