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栗战书主持召开生物安全法立法座谈会强调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深化节能减排工作
图片新闻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上海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加修党性锻炼 找差距促提高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务会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塞罕坝参观学习
加修党性锻炼 找差距促提高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赴塞罕坝,参观塞罕坝展览馆、尚海纪念林、二道河口防沙治沙示范区和夫妻望火楼,加修党性锻炼,找差距促提高。

在塞罕坝展览馆,六女上坝、马蹄坑大会战、夫妻望火楼……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生动鲜活地展现了塞罕坝生态环境的沧桑巨变,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塞罕坝精神具有的强大力量。

党性锻炼的过程,也是找差距促提高的过程。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塞罕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了解了自身与塞罕坝林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建设者们之间存在的差距。

大家表示,要将学习塞罕坝精神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和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今后工作中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