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督察重点有什么变化?
央企该怎么督察?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四川集中“问诊”重点项目环评
上少寨红军桥的前世今生
海南推进监测监察执法垂改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合先进技术优势 促进“数字生态”建设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陈伟深圳报道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近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提高福建省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水平,打造“数字生态”福建样板。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福建省“生态云”现有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利用华为的技术力量,持续优化、提升、拓展福建省“生态云”平台功能,并科学统筹省、市、县业务系统和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视频等技术,联合开展生态环境重点业务领域智能监测、监控、预测预警等创新应用。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付朝阳表示,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使福建省“数字生态”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为福建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科学支撑。

华为公司中国区数字政府业务部总裁刘正宝表示,华为希望与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华为5G、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安全可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优势,为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打造持续领先的信息化系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