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土壤先行区要迈开大步走
强化忧患意识 打好净土保卫战
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 试点项目正有序推进
勘误声明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四十周年校庆公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土壤污染防治经验交流及现场推进会在台州召开
强化忧患意识 打好净土保卫战

 

本报讯 土壤污染防治经验交流及现场推进会近日在浙江省台州市召开。

推进会上,全国7个先行区、6个典型省市以及部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土壤生态环境司针对先行区建设和试点项目作了初步评估,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台州市围绕“防、控、治”开展的在产企业污染预防、农用地风险管控、污染地块治理修复等项目。

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生态环境部机关有关部门、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省(区、市)生态环境厅(局)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各先行区政府分管领导、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部分试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要清醒地认识到,净土保卫战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忧患意识,坚定不移打好净土保卫战,确保完成到2020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到90%左右、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达到90%以上等硬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