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保产业能与资本碰撞出火花吗?
山西确保全省建成焦化产能只减不增
顺德成立涂料行业发展自律委员会
青海构建新能源产业生态圈
环保技术智汇平台落户靖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生态文明融入城市建设方方面面
环保技术智汇平台落户靖江

 

本报见习记者韩东良 通讯员刘茂峰报道 江苏省第一家全国环保创新实用技术试点基地落户靖江。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翟桂英日前向靖江市授予了“环保技术国际智汇(靖江)平台”匾牌。

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是在生态环境部的支持下,由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着力打造的国际化、智能化、集成化的环保技术专业服务平台。平台以水气土污染防治、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和环境公约履约等领域为重点,以“互联网+环保技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政府、产业园、环保从业人员提供污染防治技术等服务,促进国内外环保技术交流合作、推动环保技术“引进来、走出去”和产业化发展。

靖江市市委书记赵叶说:“靖江在坚持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临港物流两大主题,瞄准价值链、创新链高端布局现代产业体系,重点以智能制造为引领,大力推广发展节能环保、循环再生、清洁生产等绿色产业和技术。靖江还将因地制宜把生态文明融入城市建设方方面面,针对生态格局与空间布局、环境容量与发展质量、环境敏感与资源承载、负面清单与正向激励等方面超前谋划,形成更深更广的战略思维和清晰的行动自觉。”

泰州市靖江生态环境局局长朱靖介绍,靖江市此次联合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在靖江建设全省第一家全国环保创新实用技术试点基地,将为企业提供专业环保技术保障,帮助解决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