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紧扣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抓整改
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如何做好央企督察信息公开?
默默付出 执着坚守
共守核安全初心 创新推进主题教育
山东省委省政府约谈7市主要负责人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东监督站与山东核电联合学习研讨
共守核安全初心 创新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讯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与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核电)联合召开研讨会议,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党性是共产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正心修身的必修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应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本色。

两家单位交流了廉洁风险点和防控措施,探讨了承包商监督中的风险点,听取了山东核电对华东监督站监督工作以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剖析反思问题,是开展党建联建的一次创新探索,对加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切实推动核与辐射安全工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华东监督站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山东核电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杨义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