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四部委部署工业炉窑大气污染治理
忠诚卫蓝天
精心呵护大自然赐予的宝贵财富
不留尾巴 不留隐患
三十四年的坚守
找差距 查问题 补短板
为群众保护好良好生态环境
为地方“减负”,督察组怎么减?
从“副省级约谈副省级”说起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蒋巨峰组长慰问督察人员及地方工作人员时强调
精心呵护大自然赐予的宝贵财富

 

本报记者李贤义海口报道 7月15日下午,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蒋巨峰对督察组全体干部及地方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亲切交谈。他指出,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地理位置独特,拥有全国最好的生态环境,而这些是大自然赐予的宝贵财富,必须加倍珍惜、精心呵护。

蒋巨峰要求,督察中遇到具体问题要仔细甄别,有的自然保护区实际管护面积与批复文件面积不符需要调整,有些保护区在建立之初划定不够严谨,将部分村庄也划至自然保护区内的情况,这些我们都要实事求是、客观对待。关于围填海、近岸海域养殖的问题,在下沉阶段要重点关注。

随后,蒋巨峰到信访室仔细查看了来信来电的具体情况。在来电接听间,他静静地站在两名接线员身后,认真地听一名投诉群众向督察组反映生态环境问题,还不时弯下腰看接线员的实时记录情况。他强调,作为督察组唯一对外的联系通道,百姓的来电来信是精准发现生态环境问题线索的“金矿”,信访工作人员记录一定要准确全面,要保持敏感性和鉴别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