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庆立行立改回应群众关切
这里有“麻麻花的山坡”,有幸福的笑脸
图片新闻
反馈问题整改要见底清零
给大海来一次“体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加大铁腕治霾力度
反馈问题整改要见底清零

 

本报讯 陕西省铁腕治霾工作组日前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暨“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专家座谈会,通报点评上半年大气质量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桂指出,今年以来,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大了铁腕治霾力度,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尤其是思想认识更加深入,推进措施更加精准,针对性更强。

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当前治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持定力,精准施策,深入推进铁腕治霾、科学治霾、协同治霾,不断改善大气质量。要正视问题,切实加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省委环保督察等反馈问题整改,做到见底清零。要对标年度目标,积极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完善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散煤治理、机动车淘汰、“散乱污”企业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加大“一市一策”科研工作力量投入,充分发挥科技的支撑作用。要紧盯问题,精准发力,加强监测监控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及时性、精准性。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工作责任,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田惠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