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委员会在京成立
共转办移交群众举报逾1600件
朱之鑫组长为何屡提这两点?
将主题教育贯穿于督察全过程
落实群众信访是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深入一线,做好调研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落实群众信访是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

 

本报记者肖琪福州报道 “落实群众信访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7月的福州闷热难耐,有这样一群人同样热情似火,他们就是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督察人员。守初心、担使命,推动边督边改,大力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急所盼。

晚上9点半,督察组的4名工作人员在办公室碰头,为持续关注第一批转交福建省的信访件落实情况,他们来到福建省迎检工作信访办公室,这里同样灯火通明。

有条不紊的工作离不开高效的运转机制,更离不开内心坚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督察组成员动情地说:“群众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解决突出问题的期望很高,这根电话线连着群众的心。”

整改真抓实干,一件一件搞清楚。督察组关心每一个群众举报案件的最终去向和处理落实情况,这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内容。

循着信访件转办的足迹,晚上12点36分,督察组一行来到福州市鼓楼区信访办公室了解这里的转办工作情况。 “把流程上墙,让每位同志心中清楚自己负责的是什么,哪个环节出问题就找谁。”督察组成员说,“大家要进入状态,少睡一会儿觉能解决群众身边的一个难题,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