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台机械一张环保“身份证”
首届绿色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优秀项目巡礼(一)
安康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
内蒙古六个重点区域正式实施
广东省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四川成渝地区15市开始实施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成渝地区15市开始实施
分区域、分车型、分步实施排放标准
 

本报讯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等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实施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自7月起,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分区域、分车型、分步实施排放标准。

实施范围包括成都市、自贡市、泸州市、德阳市、绵阳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等15市。

针对轻型汽车,自《通告》实施之日起,成渝地区四川省区域内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应符合《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阶段标准要求;自2020年7月1日起,全省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应符合6a阶段标准要求。

对未达到《通告》规定排放标准的机动车,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不得办理注册登记;符合一定情形的,2019年12月31日前可以办理注册登记。

王小玲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