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台机械一张环保“身份证”
首届绿色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优秀项目巡礼(一)
安康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
内蒙古六个重点区域正式实施
广东省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四川成渝地区15市开始实施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六个重点区域正式实施
符合要求的车辆可元旦前登记
 

本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呼和浩特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等6个重点区域从7月起已正式实施国家第六阶段轻型汽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等5部门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实施国家第六阶段轻型汽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通告》明确,2019年7月1日起,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6个重点区域进口、销售、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应符合《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6a阶段标准要求。

2019年7月1日(不含)前已销售并开具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的符合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车辆,可于2020年1月1日(不含)前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业务,逾期不再办理。

《通告》要求,重点区域盟市、旗县人民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引导,各机动车销售单位要在经营场所明示《通告》有关内容。违反《通告》规定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