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既查处环境违法 又指导整改落实
图片新闻
43家住宿企业被责令整改
太原中院通报五起典型案例
执法力度不减 办案质量提升
石家庄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
帮助企业查找问题1686个,已解决1352个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郭运洲石家庄报道 “两项合理化建议,使我们企业少支出危废转运费12000元、废油处置费26000元,出售废油还可以收入6500元,这里外一算等于多收入了44500元。”6月18日,石家庄嘉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算完账后,欣然接受了石家庄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袁荫祥等3人帮扶小组向企业提出的建议。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提升污染治理水平,引导企业绿色发展,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深入推进“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袁荫祥等3人组成的帮扶小组对口帮扶石家庄嘉祥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查看生产流程后,针对企业危废处理情况,袁荫祥等3人提出了“改造扩建危废仓库、联系有资质的废油再利用单位回收处置废机油”两条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实现了环境、社会、经济效益多赢。

以入企帮扶、专家会诊为主要平台,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线内线外同发力,帮助企业找出发展短板,找准污染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提升企业绿色发展的内在动力。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在“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中,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组成帮扶小组,确定包联企业1495家,深入企业“送法律、送政策、送科技、送方案、送服务”,共帮助企业查找问题1686个,已解决1352个,剩余334个正在抓紧办理。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