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光照在赤松林上
陈明:“南京每一条河流都有我的脚印”
衡水走航监测车驶上街头
攀顶探究,查遗补漏
争分夺秒的钢铁侠
延安整治油煤气开发区生态环境
监督帮扶,风雨无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争分夺秒的钢铁侠

时间:2019年5月11日
地点:山西省长治市潞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自接到强化监督定点帮扶任务以来,来自生态环境部生态司的徐延达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投身到监督帮扶工作之中。和徐延达同组的人都说他是环保钢铁侠。

一到长治,徐延达来不及吃饭,就直奔现场,开始工作;水土不服身体不适,他就在赶往下一地点的间隙,抓紧时间吃几颗药。因小作坊老板不在而无法进门检查,他就毫不犹豫爬上梯子拍照取证。为了核查袋式除尘器是否正常运行,他果断走到废渣堆旁边的设备旁核实情况。

电影中的钢铁侠高大威猛,惩恶扬善,而徐延达正是用实际行动勇做生态环保铁军排头兵,是铁军中当之无愧的环保钢铁侠。

朱月明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