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光照在赤松林上
陈明:“南京每一条河流都有我的脚印”
衡水走航监测车驶上街头
攀顶探究,查遗补漏
争分夺秒的钢铁侠
延安整治油煤气开发区生态环境
监督帮扶,风雨无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监督帮扶,风雨无阻

 

“任务就是命令,工作就是责任。”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环境保护局的马先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这句话。

5月26日上午,在保定9组的成员刚刚完成20家“煤改电”入户调查时,天气骤变,顷刻间乌云密布,突降暴雨。地上积水很快就淹到了马先芬的小腿,狂风大作,雨伞已经失去了作用,整个人很快就被淋湿。她小心翼翼地趟过积水,一头钻进一个又一个“煤改电”居民用户家中手法娴熟地拍照、上传。

一些居民劝她等雨停了再开展工作,明天再来也可以。她却说:“我们9组负责的保定高碑店煤改电清查任务最重,不能辜负生态环境部和中心组的领导对我们的信任,不能拖同志们的后腿,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组的清查任务。” 严俊供稿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