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折不扣将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济南山区农村探索垃圾分类
“需要去就去吧!”
德宏州公布自然生态专项巡察结果
哪里有污染哪里就有环保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需要去就去吧!”

 

2019年5月31日下午,2019-2020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2轮次德州3组两位女同志为完成核查任务,爬上矮墙拍照取证。

来自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王玉晶,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距上次参与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不到半年,再次接到任务。此时,老公在外出差,家中老人均已年迈体弱,两个孩子正是调皮的时候,她有些担心家中老小。在征求家人意见时,家人的回复让她没有了后顾之忧:“需要去就去吧,我们支持你的工作。”简朴的语言背后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临行前夜,一个孩子突然发烧、半夜呕吐。孩子奶奶再次表示:“你就安心工作吧。”老人默默地支撑起了家。

每一位帮扶人员的背后都有这样坚实的后盾,是家人不计辛劳地付出给予环保人勇气,使得他们为了那片蓝天和净土义无反顾。

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2轮次德州3组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