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强化“六个三”推进执法大练兵
西安打响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
陕西举行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
铜川专项督查臭氧污染治理
咸阳全力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泥泞中前行的“挖土人”
长武县生态环保宣传进社区
宝鸡考核冲洗洒水作业治扬尘
完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举行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
21支代表队105名技术人员同场角逐
 

本报讯 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妇女联合会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六部门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决赛近日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刘文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井海滨出席并致辞,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敬喜主持开幕式。

本届大比武决赛有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代表队,各设区市代表队,在预选比赛中取得前十名的区县、第三方社会检测机构代表队,共计21支代表队105名技术人员参加。

据悉,自2006年以来,陕西省共举办了5届全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展露出的技术能手,在不同岗位发挥着技术领军作用。

今年4月,国家六部委启动全国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活动,陕西省六部门积极筹划,制定并发布了全省大比武方案,首次将社会环境监测机构纳入比武范围,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决赛分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竞赛,现场操作竞赛设容量法测定水中高锰酸盐指数、光度法测定水中六价铬、气相色谱法测定空气中的苯系物(定量分析)和电位法测定土壤pH值4个项目。比武奖项设置了个人奖、团体奖和组织奖,优秀者将组队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比赛。 普毛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