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强化“六个三”推进执法大练兵
西安打响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
陕西举行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
铜川专项督查臭氧污染治理
咸阳全力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泥泞中前行的“挖土人”
长武县生态环保宣传进社区
宝鸡考核冲洗洒水作业治扬尘
完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泥泞中前行的“挖土人”

 

在陕西汉中,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加上天公不作美,连续几天的降雨给土壤监测采样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困难。有时候点位不好找,在同一个地方来回绕几次都无法精准定位;有时候为了找到点位,顺着山间小路攀爬,人迹罕至的地方只能披荆斩棘开辟一条小道;有时候到深山老林里找点“挖土”,只能就近找好心农家做饭充饥。下雨天,采样人员的鞋湿了,走路都会冒泡泡,有时还会摔得满身是泥。

面对困难,汉中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挖土人”毫不退缩,在土壤监测的第一线,严谨认真地完成每一项监测任务,为全面、系统、准确地掌握土壤环境总体质量状况全力以赴。

李奕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