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一把手必须亲力亲为抓整改
全国地表水国控断面水质优良超七成
一定要依法保护好自然保护区
进驻青海省督察组即将下沉市州督察
“大家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
牢记使命 共保核与辐射安全
骄阳似火,挡不住督察的脚步
群众事,无小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一司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使命 共保核与辐射安全

 

本报讯 近日,生态环境部核一司党支部联合华北监督站和核安全中心党组织,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联学联建、共保核与辐射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专题党课、进行学习交流。

核一司党支部书记郭承站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党性修养”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目前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系统在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强调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强化风险意识和使命意识,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法制建设、核安全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核安全铁军。

在研讨交流过程中,核一司班子成员结合专题调研和学习收获,交流对党性修养的认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的措施。华北监督站党委书记张志刚和其他7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生态环境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核安全中心党委书记梁士彪对核一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一体化党建,与兄弟单位联学联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肯定。他提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队伍要做生态环保铁军中的铁军,需要有过硬的党性修养来担当使命。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和能力;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开展好每一项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