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入下沉(重点)督察阶段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环保合作分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向第七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致贺信
登高指挥挖暗管
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强化土壤污染防治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调研
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北
七项制度措施监督政府及相关人员履责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河局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本报记者童克难报道 “作为生态环保人,我们肩负着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立足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要尽职尽责地做好海河流域、北海海域乃至全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生态环境部海河流域北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海河局)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大讲堂演讲比赛上,结合自己刚刚参加的渤海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和国控断面调研及水功能区整合工作,27岁的高晓月谈起了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和对“生态环保人”的理解。

这次演讲比赛,是海河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生态环境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自选动作”。

参赛同志围绕主题自行拟定题目,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展示工作的点滴、诵读红色诗歌,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决心,深刻诠释了新时期下“守初心、担使命”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引性和重要性,全面展现了海河局青年人踔厉风发、意气昂扬的精神风貌。

作为“挂牌”不久的新机构,海河局将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广大干部职工理清思路、“整装待发”的契机,开展了“唤起精神、依法履职 争做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等一系列活动,为做好海河流域北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增强了精神动力。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